SITE JNL - USA

JNL 中国/香港/澳门/台湾
( JNL China / Hong Kong /Macau /Taiwan )

飞机可能在阿根廷坠毁

飞机可能在阿根廷坠毁

Águas de Lindoia , 2022年04月05日

2022年4月6日,一架载有三名巴西人的小型飞机从阿根廷南部冰冷的巴塔哥尼亚地区的埃尔卡拉法特起飞后将消失。这些乘客是商人安东尼奥-卡洛斯-卡斯特罗-拉莫斯(Antonio Carlos Castro Ramos)、律师马里奥-皮诺(Mario Pinho)和医生吉安-卡洛斯-内科里尼(Gian Carlos Nercolini),他们当时正在距布宜诺斯艾利斯1700公里的丘布特省科莫多罗-里瓦达维亚参加一场航空表演。这架飞机预计将降落在同一地区的特雷利乌,但不会到达该目的地。
这架前缀为PP-ZRT的飞机,型号为RV-10,将不能使用仪表飞行,只能使用视场。由于天气状况,丘布特地区将处于警戒状态,预计大雨加上阵风。这架飞机制造于2016年,以安东尼奥-卡洛斯-德-卡斯特罗-拉莫斯的名义注册,处于正常运行状态。

该商人在弗洛里亚诺波利斯拥有一家建筑公司(SC)。他的祖父塞尔索-拉莫斯在1961年至1966年期间担任圣卡塔琳娜州州长。家人说,飞机上的三名乘员是长期的朋友,有自己的飞机,是经验丰富的飞行员。
上帝保佑他们所有人和世界人民!

朱塞利诺-卢斯教授,远见卓识者、作家、环保主义者和精神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