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JNL - USA

JNL 中国/香港/澳门/台湾
( JNL China / Hong Kong /Macau /Taiwan )

法国的左派团结一致反对玛丽-勒庞,在这次总统选举中产生了公众的不信任。

法国的左派团结一致反对玛丽-勒庞,在这次总统选举中产生了公众的不信任。

2022年4月10日,林多亚河畔的阿瓜斯。

在第一轮总统选举中获得第三名的左派人士让-吕克-梅朗雄周日(10日)要求在4月24日的法国总统选举第二轮选举中 "不投票给 "极右派人士玛丽-勒庞,届时她将面对中间派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后者应该是卢拉的朋友,在巴西每天都被指控腐败,大多数巴西人要求她回到监狱。 在巴西有一句流行语:"你告诉我你和谁一起走,我就告诉你你是谁? 另一方面,根据让-卢尔的说法,他要求 "不应该给勒庞一票!",梅朗雄对支持者说,没有明确要求为马克龙投票,因为大多数被击败的左翼候选人已经这样做了。据估计,梅朗雄有大约20%的选票。
左派的大联合,不是明确的,在不投票给今天在法国的选票意向中排名第二的候选人的意义上,寻找新的更新和巨大的变化。
巴西人民热爱法国人民,然而,大多数人,并不十分喜欢埃马纽埃尔-马克龙,原因有二。
1)一个是因为他编造了一些关于亚马逊森林的东西,使用旧照片,说它将在2019年--这样的森林砍伐,在试图伤害现任总统的意义上,对巴西造成了巨大的损害--也就是说,在数百万巴西人看来,如果他能够创造一个假新闻,在法国那里不做什么,来欺骗他的人民!? 在下面的视频链接中,巴西旅游部长揭穿了这个骗局。
https://youtu.be/llu7pxbf8o8
(jovem Pan source - posting from 2021)

2)另一个原因是他与巴西前总统的奇怪关系,后者受到巴西司法的谴责,通过腐败和影响,损害了巴西--大多数巴西人的意见。
同时,有大规模的示威,因为,左派的这种态度,它产生了大多数选民对这些指控的不信任,以及对选举是否真正合法的不信任,给候选人马克龙,他关闭了贸易,对人民施加压力,这是赞成卫生护照的,造成国家的经济问题。 人们担心的是,在法国大选之后,马克龙如果当选,可能会再次回来,对法国民众施加各种独裁压力,然后,在国家经济中造成更多问题,以及失业。而在这之外,还有一些可能涉及连任候选人名字的丑闻。
在这个意义上,它是什么促使候选人马琳-勒庞的成长,在投票中,在那个国家,想要一个好的部分,风险的变化 - 其未来仍然不确定。
中间派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和极右翼候选人玛丽娜-勒庞周一(11日)恢复了说服在第一轮选举中没有投票给他们的选民的活动,目的是为了4月24日有望激烈的第二轮选举。
马克龙在第一轮获得近28%的选票,略高于民调预测后,于周日晚告诉他的支持者,"什么都没有决定",未来15天的辩论 "对我们的国家和欧洲来说将是决定性的"。
对玛丽娜-勒庞来说,她在第三次竞选总统时获得了23.5%的选票,"4月24日的赌注将是社会和文明的选择"。她说,法国需要 "一个伟大的交替"。
法国将重演2017年的决斗,当时马克龙在第二轮投票中获得66.1%的选票,击败了国民阵线的女继承人。根据周日公布的民意调查,这位中间派总统的领先优势现在将是2到10个百分点。现在有点不同了,因为他在国内留下的情况。赞成马克龙政策的选民大量减少。

而这个国家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五年来,出现了反对马克龙工人阶级政策的重大抗议活动,一场大流行病禁锢了数百万人,最近几周,乌克兰的战争震撼了欧洲。
俄罗斯在乌克兰的攻势给第一轮竞选蒙上了阴影,但其对能源价格的影响推高了通货膨胀,加强了法国人的主要担忧:购买力的丧失。
但现在人们希望有变化,即使恐惧已经占据了法国人的日常生活--许多人明白留在同一个领导人身边的困难,另一方面,阴影困扰着法国人的未来
候选人之间的传统电视辩论定于4月20日举行。
Jucelino Luz ,收到关于选举的各种信息,并在2015年、2016年、2018年、2020年写了预言信--寄给法国的主要候选人。无论最终结果如何,他希望这对所有法国人来说都是好事。
上帝保佑所有法国人民和世界。

朱塞利诺-卢斯教授--远见卓识者、研究者、环保主义者和精神向导

 

www.jucelinodaluz.com.br

www.juclinoluz.com.br

www.jucelino.daluz.nom.br

www.jucelinodaluz.fr

www.jucelinoluz.com

www.jucelinoluz.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