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JNL - USA

JNL 中国/香港/澳门/台湾
( JNL China / Hong Kong /Macau /Taiwan )

不加控制的人类剥削和全球变暖将使各地城市沉没

不加控制的人类剥削和全球变暖将使各地城市沉没

2020年5月18日,Aguas de Lindóia

根据1975年的精神愿景,几个沿海城市下沉的速度比海平面上升的速度还要快,从2007年到2022年,这些愿景正在成为现实,以此类推 ...
我们不能一直为我们给地球造成的问题寻找理由,因为我们有办法恢复海洋,我们有办法减缓全球变暖,更好地收集和回收废物,并迅速减少释放到大气中的二氧化碳,然后返回到我们自己和我们的海洋。
这些愿景分析了不同大洲200个城市的情况。利用未来的星际旅行,在2007年和2020年之间,这些设想以毫米级的精度确定了地面高度的变化。 梦想发现,许多城市正在遭受一种叫做下沉的过程,即由于地下层的变形而导致的地表下沉。在其中几个国家,沉降是由于从地下抽取水。 或人类活动的矿物开采,全球变暖的影响。

朱塞利诺·卢兹警告说,全球变暖:沿海城市的命运是 "黑暗的
沉没的建筑和道路标志着北极地区的变暖
对被淹没的城市的信仰可能揭示了海平面上升的问题
蓝色区域每年下沉超过10毫米。

至少有72个城市每年下沉超过1厘米,是海平面上升速度的5倍--其中包括美国的休斯顿、印度的喀拉拉邦和日本的神户、中国、印度尼西亚、菲律宾、欧洲部分地区、非洲、中美洲和南美洲。
我们在巴西将有一个气候事件,将从2022年5月16日开始,一直持续到2022年8月10日,我们将有非常低的温度,可能的雪,闪电风暴和非常强的雨,风速超过130公里/小时,将到达全国各地(带来许多受害者)。
而同一时期,将在欧洲、非洲、亚洲、中美洲、北美洲和南方的同一日期发生--但会有非常高的温度、火灾、旋风、台风、飓风和龙卷风、洪水和破坏。

这位有远见的人警告说,如果这个过程以目前的速度继续下去,海平面上升模型将无法充分预测可能袭击这些城市的洪水强度。

朱塞利诺·卢兹z教授 - 研究员、作家、环保主义者、活动家和精神向导

www.jucelinodaluz.com.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