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JNL - USA

JNL 中国/香港/澳门/台湾
( JNL China / Hong Kong /Macau /Taiwan )

安倍晋三--致敬

安倍晋三--致敬

Águas de Lindóia, 2022年7月12日

我们无法离开并向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表示敬意,我们的感情和悲伤的感觉与日本人民一起,当成千上万的人在2022年7月12日走上东京街头时,我们借此机会发表这封历史性的信件和我们与日本首相的接触,以及,在2008年在日本的一次特别个人会议上,此刻,观察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的葬礼队伍通过。上周被暗杀,这位前国家元首在一座佛堂火化。

参加葬礼仪式的只有亚伯的家人和朋友。在东京的柔佛寺外出现了身着黑衣的长队,向日本在位时间最长的首相告别。
去年2022年7月8日,这位前总理在奈良市的一次集会上被枪杀,当时预言正好应验。暗杀发生在参议院选举的前两天,他的政党在12日的选举中巩固了巨大的多数。
根据预言,枪击事件的肇事者山神哲也在枪击前总理后不久被捕。他告诉警方,他袭击安倍晋三是因为他认为安倍晋三与一个宗教组织有联系,而这个组织会伤害袭击者的家人。
悼念活动结束后,抬着安倍晋三灵柩的队伍经过了日本首都的标志性景点和政府象征,如被称为康泰的首相官邸和议会所在地。在建筑物外,官员们鞠躬以示尊重。
安倍晋三的遗孀阿基坐在灵车的前面,手里拿着她丈夫的墓碑。她在游行过程中回敬了礼节。
我们不能忘记这个悲惨的事实,并对所发生的事情感到遗憾。我们在这里留下了注册的简单贡品,这是一封在2020年,除其他外,在这个日期之后发出的历史信件。

朱塞利诺灯团队

 www.jucelinodaluz.com.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