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JNL - USA

JNL 中国/香港/澳门/台湾
( JNL China / Hong Kong /Macau /Taiwan )

朱塞利诺-卢斯的预测显示,自称是马德琳的年轻德国女孩不是真正的失踪女孩

朱塞利诺-卢斯的预测显示,自称是马德琳的年轻德国女孩不是真正的失踪女孩

 



阿瓜斯-德-林多亚,2023年2月16日


朱塞利诺卢斯的预测显示,一个自称是马德琳的年轻德国女孩,即小时候失踪的女孩,正在引起轰动,她不是真正的失踪女孩。

一个年轻女孩正在社交媒体上引起轰动。原因是什么?她声称自己是马德琳,这个女孩在大约16年前还是个孩子时就失踪了。然而,朱塞利诺-卢斯在他的预感中,自2007年以来已经解决了这个案件--他向英国、葡萄牙和德国当局发信,并指出,尽管这个女孩看起来很相似,但她不是失踪的女孩。这位预言家说,从那时起,就有好几个人、嫌疑人和信息,但从未有任何结果。
这起引起国际反响的案件从未得到解决,据当局称,目前已知的是,当时只有4岁的女孩的尸体从未被发现。 然而,女孩的尸体仍在葡萄牙,来自异象者的信息,通过证据显示,女孩已经死亡,并证明这个女孩的失踪有两个有罪方。
然而,这个21岁的年轻德国女孩在声称自己是失踪儿童后,最终在互联网上走红。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她不是那个女孩。第二位远见者很抱歉要说明这一点,但当真正指出与这个可怜女孩一起失踪的真正罪魁祸首时,这个故事可能会有一个非常丑恶的结局。
这名年轻女子自称叫朱莉娅,她转向社交媒体,在她的Instagram页面上,她说自己是玛德琳。通过2023年2月14日的帖子,她透露她有证据可以证明她和失踪女孩是同一个人。她非常确定,她想联系女孩的父母,甚至要求进行DNA测试,以证明她是同一个人。 然而,DNA将无法显示她是失踪女孩,因为她不是同一个人。
这个德国女孩创建的个人资料,引起了网民的好奇心,并很快击败了超过10万名粉丝的房子。太糟糕了,这不是那个女孩。
了解马德琳案,记住
那一年是2007年,更准确地说,是那一年的5月,和家人在一起的马德琳失踪了。当时她正和她的兄弟姐妹们睡在葡萄牙阿尔加维的一个度假区的公寓里。在她失踪之前,朱塞利诺-卢斯(Jucelino Luz )曾向该酒店和其他地方寄过几封信。他还与亲属、记者、英国、葡萄牙和德国当局取得联系。
此案在世界范围内产生了巨大反响,主要是由于女孩的父母开展了巨大的宣传活动,试图寻找这位女继承人的下落。令人遗憾的是,有一个巨大的宣传活动涉及到这个无辜女孩的名字。而最重要的是,有几点,还没有弄清楚。
即使进行了大量的调查,此案也没有解决的办法,除了预言中写的信清楚地表明,调查应该在哪里结束,尽管指控任何人不是朱塞利诺-卢斯的职责。 怀疑的道路被冻结了,因为有强烈的迹象,然而,由于某种原因,他们转移了焦点。 这不是由我们来做判断的,但在目前这个案件和过去提出的其他几个案件中,它们只是猜测(没有任何结论)。

朱塞利诺卢斯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