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JNL - USA

JNL 中国/香港/澳门/台湾
( JNL China / Hong Kong /Macau /Taiwan )

注意!重要的警告,要非常小心 "离线 "服务,请求,或使用朱塞利诺卢斯的好名字的人,不适当的...

注意!重要的警告,要非常小心 "离线 "服务,请求,或使用朱塞利诺卢斯的好名字的人,不适当的...

"新骗局

也许你被骗了,从源头上搜索,唯一可以确认是否真的是朱塞利诺卢斯的服务、讲座、会议、代表或研讨会的电子邮件,是通过电子邮件: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没有其他......)。
建议你最好咨询一下来源,不要通过互联网等落入陷阱。
许多人试图冒充朱塞利诺卢斯,使用可疑的犯罪手段使无辜的人成为受害者......。当服务离线时(不在空气中),事项,要怀疑,并立即咨询来源,报告它,这是一个犯罪!。
精神出席的基本建议是欢迎、安慰、澄清和指导那些在其物理和虚拟空间中寻求J朱塞利诺卢斯的人,通过兄弟般的持续行动,符合精神主义原则和卓越宇宙学说中的福音。它同样向那些已经参加并了解其工作的人提供支持、澄清、安慰以及精神和道义上的帮助,作为受助者或服务者。
精神援助所开展的工作涵盖了以下活动。接待,通过对话提供兄弟般的帮助,根据灵性中的高级宇宙学说解释福音,福音在家里和福音在家里的植入,金属照射,通过援助,远距离的能量化,以及精神指导(治疗)。
许多人利用互联网不适当地复制,重新传递虚假信息,探索人的善意,其搜索的精神之光,复制材料,诉讼人的恶意,被因此,我们总是警惕,不成为一个更多的受害者,咨询总是当你想,上述的电子邮件,知道它是否真的朱塞利诺卢斯。
根据高级宇宙学说对福音的解释是一个公开的会议,有一个既定的论述顺序,将与朱塞利诺-卢斯一起在他的物理和虚拟空间举行,其目的如下 1)以简单客观的方式分析并向公众展示福音书的内容,根据灵修的良好做法,在灵修的澄清下突出福音书的道德教义,并关注出现的问题;2)在教义上支持、提升和引导痛苦的原因以及理解和克服痛苦的方法;3)安慰和澄清那些陷入困境的人,如:亲人的转世、分离、冲突、疾病、抑郁症等。 , 通过阅读和解释《高级教义》(高级宇宙),接近感恩、希望、宽恕等主题。
上帝保佑你们所有人!


朱塞利诺卢斯 法律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