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JNL - USA

JNL 中国/香港/澳门/台湾
( JNL China / Hong Kong /Macau /Taiwan )

能量祈祷,为人民的联合,祝福,让我们为世界上所有的家庭祈祷......。

 

"我们将拥有一个充满成就、富足、健康、和平、幸福的2022年......"

2021年12月30日

从18:00到19:00时 - 巴西利亚时间 - 巴西

科学上说,水是存在的主要能量导体之一,神灵们教导说,由于这个原因,他们用水向病人传递他们需要的能量,以获得身体和精神痛苦的缓解。它是精神恩人选择的液体,用来浇灌他们的磁化液。正是在水里,精神药物可以被印证。
每年有4000多万人寻求提出请求,接受能量化,或进行祈祷,将他们的名字放在神坛上,我们将进行祈祷和水的能量化。生活每天都在我们面前放置各种障碍。这些荆棘往往会转移我们的视线,使我们远离真正重要的东西,但如果我们往前看,一直在远处看到我们的梦想,我们想要实现的目标,那是因为这个障碍还没有大到足以让我们放弃的程度。

我们需要把注意力放在我们想要征服的东西上,我们需要把注意力放在好的东西上,放在增强我们力量的东西上,放在刺激我们继续走下去的东西上,即使我们认为自己不再有能力。对于那些有梦想的人来说,放弃绝不是一种选择。

而为人类所做的工作和事迹只会让我们感到更强大,因为当我们认为自己不能再继续下去时,我们的同事帮助我们向前看,并再次向我们展示我们必须遵循的道路。有了良好的祈祷和能量,我们永远不会在沙漠中迷失方向,是结合产生了力量,使我们在征服中更加强大!

我们最大的动力是,而且永远是,当我们设法克服一切障碍,以尊重、团结和持久的力量拥抱和帮助人类的精神,到达我们想去的地方时,我们所感到的满足感!
为人类祈祷,并欢迎所有人!
现在就报名! 来吧,成为这个伟大的精神家庭的一部分。
将您的信息发送至: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你需要做的:发送人的全名,家庭提供你的祈祷和意图,让优越的宇宙(你的上帝)在你的生活中代祷 当天,放一杯水或一瓶水,直到祈祷结束,然后就可以饮用了。

Jucelino Luz教授--精神向导

通过www.DeepL.com/Translator(免费版)翻译

 

www.jucelinodaluz.com.br

 

 

www.jucelinodaluz.fr